最新資訊
2022-04-22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日式精神與台灣香草豬的美味演繹

源自日本靜岡縣,屹立近20年的指標名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於2013年進軍台灣,秉持「究極日式豬排」精神,採用頂級食材與先進豬肉熟成技法,一開幕即廣獲各大媒體推崇,成為豬排迷爭相朝聖的人氣排隊餐廳。


目前全台灣北中南有七家分店,皆採用日式木造裝潢,彷彿置身日本,令人不禁開始期待即將上桌的料理。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沿襲日式品牌的堅持,專注每一分細節更講究品質,嚴選數十種頂級食材以完整展現日式豬排的美味;作為主角的豬肉當然也不能馬虎,菜單第一頁即可見到「台灣頂級豬肉-香草豬」。


香草豬有別於一般市售豬肉,使用獨家研發的現代化技術『賀博士健康科技平台』飼養豬隻,全程不使用藥物,生產過程嚴格檢驗,食用更安心;肉質嫩彈保水度高,油脂脆甜帶有淡淡清香,且富含抗氧化物質及不飽和脂肪酸,營養美味吃得到!
什麼是香草豬?
 

套餐上桌包含可續加的鮮切高麗菜絲、熱茶及三樣開胃小菜。


日本百年老店和田萬金芝麻香氣淡雅,新鮮手磨搭配日本直輸豬排醬汁享用。


主食斗南越光米飯可選擇白飯或附山藥泥的燕麥飯。

香草豬腰內豬排


使用香草豬小里肌,俗稱腰內肉,脂肪含量低肉質非常細緻,

輕盈酥脆的夢幻麵衣包裹柔軟多汁的腰內部位,清爽香甜口感豐富,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香草豬厚切里肌豬排


使用香草豬大里肌部位,肌間脂肪呈現雪花紋均勻分布,肉質柔嫩中不失咬勁,
恰到好處的邊緣脂肪使風味更馥郁,入口即化。
厚切的香草豬排充分表現香草豬肉高保水度的特性,搭配玫瑰粉色的黃金熟度技法,完整保留肉汁,一口咬下非常滿足!


香草豬TORO里肌豬排


厚切3公分、油脂與香氣都更上層樓的香草豬TORO里肌豬排,每日限量販售



能品嘗到香草豬特有的脆口油脂,豐厚但清甜不膩,絕對是肉食愛好者必吃的逸品!


來自靜岡的勝政豬排老店,秉持一貫對環境、服務及食材的堅持,悉心講究每個環節,以日式職人手藝詮釋台灣在地頂級肉品-香草豬,獲得老饕網友的一致盛讚,成為人氣不墜的豬排名店,喜歡日式炸豬排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哦!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粉絲專頁/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