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農興
金農興致力於動物健康管理與肉質改良,
推出健康美味的「香草豬」品牌肉品,宣告畜牧業進入一個嶄新的時代。
金農興
全台第一獲得國際論文支持的品牌肉品-香草豬

專業中草藥生技研發公司,主要研發領域在於提升免疫力、延緩老化及肝臟治療的中草藥產品及技術。 於1996年發展出「賀博士健康科技平台 Herb-PorchHealth Tech.」,致力於動物之健康管理與肉質改良,已成功創建香草豬、香草雞、香草雞蛋…等多品牌系列肉品,暢銷於台灣各大百貨超市、有機商店、餐廳、各大連鎖超市…等通路。

慕欣園
集團研發中心基地-慕欣園魔法香草森林

位於南投縣名間鄉占地12公頃的「慕欣園魔法香草森林」,命名來自於創辦人對妻子的思慕,也將這份心情昇華為對在地關懷,種植了各式各樣香草與中藥草,是金農興集團生技產業研發的強大基礎。除了提供香草豬、香草雞主要飼料來源,亦做為以香草與中藥草主題的研發、生產、休閒的多元研究基地,透過專業的研究與實驗,將產業技術帶入更高的境界。

香草豬牧場
最好的飼養環境-香草豬牧場

金農興堅持「最好的環境養出最好的豬」,香草豬亦是目前國內具有最完整身份認證的優質肉品,牧場亦獲得農委會優良牧場及產銷履歷驗證;為了提供最優質的香草豬系列產品,對於每個細節的用心要求一直是不遺餘力!

香草豬牧場擁有現代化環保畜舍、過濾設備水源,關懷動物福祉的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生活環境才能飼養出最健康活力十足的香草豬。為了提供最優質的香草豬系列產品,對於每個細節的用心要求一直不遺餘力!

工廠
國家優良食品安全規範標準

香草豬、香草雞工廠符合ISO22000、HACCP等國家優良食品安全規範標準,採用人道屠宰方式避免畜禽因緊迫影響肉質與口感;生產過程亦嚴謹落實環境清潔及產品安全檢測,生產環節層層檢驗,全程低溫控管,保持肉質鮮嫩,給消費者美味健康的高品質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