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雞百科
認識台灣頂級豬肉「香草豬」,常見問題總整理

說起世界級的精品豬肉,⻄班牙有伊比利豬,匈牙利有綿羊豬,而在台灣,你絕不可錯過的就是台灣頂級豬肉-「香草豬」。

到底是哪些原因讓香草豬擁有如此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口感?讓香草豬成為眾多消費者心目中最喜愛的頂級豬肉品牌?能媲美伊比利豬的世界級美味關鍵到底是什麼?

就讓我們一起來揭開香草豬神秘的面紗!

香草豬、香草雞飼養牧場在哪裡?

「香草豬」牧場目前於台中、彰化、南投一帶;為維持香草豬肉品之高品質,其飼養環境周邊與內部皆必須嚴格控管,牧場設立時特別挑選附近無其他養殖場、無汙染源、空氣清新、自然資源充足之處,以避免汙染與禽畜交叉感染。

「香草雞」為黑羽土雞品系,其特性必須有足夠空間活動,目前牧場位於南投,半野放於天然草場、空氣清新、充滿陽光,能使香草雞健康成長,肉質緊實、Q彈美味、口齒留香。
頂級香草豬雞天然牧場

香草豬、香草雞真的吃香草嗎?吃香草有什麼好處?

香草豬總公司,金農興生物科技公司於研究人體保健的過程中發展出「賀博士健康科技平台Herb-Porch Health Tech.」;以獨家香草配方飼料加上科學飼養技術,有效提高禽畜免疫力,飼養過程不用藥,並祛除飼養過程產生之雜味,使肉品甘甜清香,增加肉質保水度與彈性;且經實驗證實香草豬肉品中的抗氧化物質及不飽和脂肪酸皆高於一般肉品,此技術已數度於國際公開發表,亦廣獲150多國學者專家及學術論文的肯定,這就是香草豬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魅力!

什麼是「賀博士健康科技平台Herb-Porch Health Tech.」

從牧場到你家!香草豬的生產流程

香草豬、香草雞是不是有機肉品?

根據農委會頒布之有機畜產品準則,有機肉品必須提供沒有基因改造之大豆玉米等穀物飼養,台灣目前取得有機穀物較為困難;雖然「香草豬」「香草雞」吃的是天然健康無毒的天然香草,但是標章上還是無法稱為有機肉品。

香草豬、香草雞為何有限量/缺貨商品?

每一隻香草豬、香草雞皆是使用獨家技術「賀博士健康科技平台Herb-Porch Health Tech.」飼養,我們堅持每一個細節與品質,生產全程嚴格控管、層層把關,才能成為您市面上所看到的香草豬、香草雞,其特殊風味及營養價值絕非一般豬雞肉品可以取代。但每一頭豬隻、雞隻各部位肉品有其一定之數量,故暢銷部位肉品時有供不應求之情況,敬請見諒。

香草豬、香草雞為什麼要做「肝臟」檢驗?

俗話說「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這句話在動物身上也適用;藥物80%以上都會經由肝臟代謝,因此就算是微量藥物殘留,只要檢驗肝臟立即無所遁形。香草豬堅持屠宰前血液檢驗、屠宰後肝臟檢驗,以最高規格為消費者食用安全把關,為的就是給消費者100%無藥物殘留的安心無毒肉品。
香草豬、香草雞最新檢驗報告
頂級肉品香草豬雞定期檢驗


香草豬如何做到無重金屬殘留?

豬隻健康來自於整體飼養過程的嚴格把關,最基本的就是乾淨飲食,飲水及飼糧的標準可以從微生物、礦物元素、重金屬、農藥殘留、酸鹼度等方面來判定,若豬隻飲食其中任何一個指標超標,都可能對生長健康帶來影響,造成毒物殘留的問題。香草豬不僅食用獨家香草配方飼料,飲用的水源也經過過濾,我們嚴格把關牧場品質並定期檢驗,提供豬隻純淨健康的環境,杜絕毒物危害。
頂級豬肉香草豬現代化畜舍

香草豬、香草雞商品應如何保存?

冷凍商品應密封保存於-18°C的環境,減少反覆解凍及回凍;常溫商品應放置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拆封後盡快食用完畢,以免影響香草豬、香草雞商品風味。

香草豬、香草雞料理前要水洗嗎?

香草豬經過國家安全衛生規範工廠進行分切及真空包裝,具有HACCP、ISO22000認證,嚴格把關產品衛生標準,生產過程各項檢驗與冷鏈不間斷,確保肉品安全、新鮮。肉品用水沖洗,反而會將水中細菌及各類微生物附著在肉品上,造成交叉汙染的風險,珍貴的營養也會流失;香草豬肉品置於冷藏退冰後可直接拆封料理,不需再經川燙或水洗。


哇!原來「香草豬」的背後具有這麼大的學問,不論是獨家的香草配方飼料,或是為了豬隻健康而嚴格要求的乾淨飲食標準,都一再地證明飼養豬隻的用心,也能充分感受到香草豬對於食品安全的堅持理想。


看了這麼多對於香草豬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立即品嚐這頂級肉品的美味?
立即購買「香草豬」
了解更多「香草豬」的美味關鍵